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不負責任旅人遊記] 捷克

捷克布拉格

連科普樂都有專屬的博物館噢(攝於捷克布拉格)

SEX MACHINE MUSEUM
中世紀酷刑博物館
共產黨博物館
科普勒博物館(?)
......請問他們的關係~~~~或許是因為已經算是東歐的關係 捷克給我的感覺還挺獵奇的XD

黃昏時下著陰雨的布拉格,讓人忍不住吟起「清明時節雨紛紛......」(嗎?)

身為好萊汚動作電影御用歐洲場景
除了這種神秘的異國風味
捷克的地形完全就是為了飛車追逐而設的啊!!!
那蜿蜒的山路 那凹凸不平的石板小巷 再配上一點陰濕的雨
......恐怕就連甘地也會承認這裡是殺人的勝地/o/
跨攏謀的捷克文,就算刮刮樂中了一百萬我也不知道吧/o/

[經濟狀況]
布拉格的經濟狀況對本人來說傷當神秘難解
我在這裡看到我所旅行過的城市之中最多的外幣兌換店
多到讓我懷疑捷克人是一生無大志 又找不到工作 又沒一技之長
只好靠賺這些小額幣差糊口還是怎樣/o/
出於對東歐國家的刻板印象 讓我幾乎拍板定案他們很窮
但奇異的是
我也在布拉格看到一生中最多的保時捷
......難道傑森史塔森最近又要出新片了嗎?/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