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不負責任旅人遊記] 英國

ㄍㄟ掰的英國人專著:快看那頂帽子! (照片攝於倫敦白金漢宮前)


在交換學生計畫結束以後我自己獨身到歐洲當背包客一個月,走了歐洲共九個國家
但其實我除了把機票訂好跟通知當地認識的朋友以外,
完全沒有其他旅遊行程規劃
還因為初到英國在飛機上都沒睡的關係,
第一件事就是在朋友家大睡午覺5個小時,
第二天我睡得更不客氣,世紀皇家婚禮本人硬是睡到下午一點連轉播都沒得看了/o/
也因此這個遊記連載就取名叫[不負責任旅人遊記]

旅途漫漫 細節性的流水帳就略過不提了
要寫我也不會寫的比專業的背包客好
就稍微說說我對這些城市的個人偏見好了

英國倫敦

在英國倫敦剛好碰上世紀皇家婚禮
我不負不負責任旅人的稱號(這是那來的繞口令/o/)睡到婚禮結束才出發去倫敦
但那天走訪白金漢宮周圍
依然看到皇家警察和拒馬等等跟時代廣場跨年差不多的排場
下午三四點依然有許多民眾圍觀看一些受邀觀禮的名人離開也爽
英國人給我的感覺還蠻ㄍㄟ掰的XD
英國人說話的腔調會讓人在他高談闊論時特想巴他的頭
我目睹到一些名人離開白金漢宮的身影 淑女們都戴著比LADY GAGA優雅一些但其實也差不多的ㄍㄟ掰帽子
這是英國人的穿著
他們給人的態度呢
卻總是冷冷的 去速食店點個FISH N CHIPS(炸魚薯條)
店員的臉好像你提出什麼不合理的要求一樣(阿你們不就是在賣炸魚薯條的嗎?!)
那種冷倒又不是傲慢 比較像一個人刻意想要裝酷
為了生計不得不幹著炸魚薯條店員的工作 但即使如此也要裝的很不在乎的樣子
也許每個英國人的內心都有著實現不了的ROCKER夢嗎?!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