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女王] 在搬進宿舍以前

延續上一集的拖稿!


我已經做好睡在學校某棟24小時開放的建築的心理準備,一邊等著Coach Canada(從airport terminal直達Queen’s main campus的巴士)的到來時,跟我一起在等車的一對歪國人情侶(南非男vs菲律賓女)突然跟我攀談起來,原來他們是要到Queen’s攻讀PH.D的情侶,我跟他們抱怨旅館很貴時,他們很盛情地說”You can stay in our house!”
……超ㄙㄨㄤˇ的咧──你媽媽我住免錢的啦!!!!!!!!!!!!!!



不過the house is not furnished(沒附家具),所以這兩天我都穿襪子跟厚外套睡覺,折一件外套當枕頭,幸好我有偷飛機上發的毯子下來,勉強有”蓋棉被”的感覺XD

第二天早早起床就去QUIC(念起來跟”quick”同音,Queen’s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Centre)報到,拿到了學生證,接著衝去銀行開戶把身上的錢都存進去……老娘真是超有效率!!!!!

QUIC介紹交換學校的檔案冊,TAIWAN分類只有台大,中山大學哪裡去啦?!

第二天跟情侶檔吃中國菜,感謝他們讓我借住,老娘請客啦!

終於捱到了9/4,可以搬進宿舍囉

總計30kg的行李真他媽超重…這中間的過程感謝南非男幫我搬行李上公車,還有跟我住同一棟宿舍的好心黑人小大一幫我搬進房間



2 則留言:

wc 提到...

你好幸運喔~
在台大歪國人住宿舍都被罵來罵去~
結果在你們那邊,歪國人跟天使一樣XD

崔西小姐 提到...

to WC:
這邊的歪國人沒有罵我們 不過也完全不鳥我們XD 但不管如何能出來交換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D
Queen's有將近十棟宿舍,有兩棟算是主要給交換學生住的,其中一棟就是我住的這棟!我想我住的宿舍氣氛應該還是跟一般的國外大學生宿舍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