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女王] frosh week(下)

Hypnotist Night:這個超屌的!!!!!!!!!!!可惜沒照片或影片…他們請催眠師來表演催眠秀,幹~~~~~~~~~~~~~這是哪招但真的很好看/o/

Sidewalk Sale不斷repeat的社團博覽會是怎樣,整個就是換湯不換藥/o/
這次至少看到台灣人同學會,他們在賣珍珠奶茶哈哈XD

Fort Henry Mystery concert:請了三個樂團來表演,但沒有一個我聽過冏,比較特別的是站我旁邊一圈人當場點燃一根大麻菸就開始吸起來囉~
Frosh Night:就是一大堆指令要你在指定的地點拍照、做動作,我覺得這個還蠻好玩的說又很簡單,不過我們宿營的RPG好像比這精緻一百倍就是了XD(照片主題為在圖書館前party)


Frosh Olympics:整個活動宗旨就是把你弄得超髒……在濕黏黏的泥土上拔河、在紅土操場上翻滾、在肥皂水上溜冰、用沾滿泥土的海綿丟來丟去、刮鬍泡噴頭噴臉……就是一個highXD


Shinerama(完全不懂這是什麼意思,反正又是Queens的專有名詞):彩繪coverall時間,這件衣服從此會變成Queens學生的共同回憶,因為我們是2014年的畢業生,所以後面有個14以及學院名稱。

Tap timeQueens學生的入學傳統,大家都會被發一頂代表Queens tri color(紅黃藍)的扁帽,然後會有個老頭穿得很像神鬼奇航裏面的伯爵和大家一起念誓詞,然後在Band的傳統舞蹈和音樂之中,正式成為Queens的一員囉J




Semi formal:半正式的舞會,雖然有室內場跟是外場…….,但是學校的場地怎麼夠容納Queens將近一萬名新生呢?!雖然打扮的光鮮亮麗但最後我連擠進場地都沒擠進去,只在外面跟一些group成員拍照,最後這晚我和朋友去了downtownpub小酌一下,frosh week就這樣鳥鳥的結束了XDDDD

一定要點一下海尼根的啊~天知道我連這樣小瓶的都喝不完==
回家路上遇到喝茫的女大生,放一下這張照片造福男性網友XD
WELCOME TO QUEE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