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女王] 貴婦便便連載首發試閱版XD


在開始貴婦便便的專欄連載之前,我要放上這幾張照片。
謝謝林國偉,也謝謝各位以行動或精神支持關心著我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朝夢想前進!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D
(夢想就是成為知名部落客貴婦便便XD)

經過一陣手忙腳亂時期,交換生活總算暫時定型了。
且讓我一一訴說這段期間發生在我身上的種種奇蹟...
坐飛機沒什麼事好說的,
Check in時行李超重,我只好把重3公斤的5雙鞋拿出來,
在飛往芝加哥轉機的飛機上跟坐我隔壁的美國軍方不帥哥
(不可以打帥哥不然林國偉會吃醋)相談甚歡。
入境加拿大時,我必須對移民官報到才能拿到我的study permit,
(加拿大駐台辦事處只會發給加拿大visa,如果沒拿到study permit還是不能入境)
移民官:Where is your government document?
我:˙_˙....0_0...@口@"
幹你媽的我完全不記得有這個東西!!!!!!!!!!!!!!!!/o/
啾~竟是貴婦便便太健忘還是辦理簽證的過程出了什麼詭異的差錯呢?!
面對移民官冷酷的臉我整個就是錯咧但,
心裡想著幹你媽的我坐了20小時的飛機過來這裡該不會進不去加拿大吧?!
就這樣錯咧但一陣子,移民官默默的把我的study permit印出來訂在護照上,
一副"有老年癡呆就吃銀寶善存"的臉...,
我整個道謝都來不及就被他的眼神逼退了orz

我在加拿大時間約9月2日晚上7點半抵達多倫多機場,
在等客運巴士來時我還在煩惱今夜不知何處落腳。
(學校宿舍得到9/4早上才能搬進去,
但偏偏9/3下午3點有個orientation要參加,
然後好死不死客運巴士最早的班次是下午2點開,
我的交換學校Queen's University位在東邊約車程3小時的小鎮Kingston。
所以我勢必得在9/2搭車過去才行!)
數學好的人...其實跟數學一點關係也沒有,
總之明眼人一看就會發現我必須在加拿大住個兩夜,
查了一下旅館...一晚最低1800台幣起跳,9/3周末則是2700
當時我就下定決心就算睡在路邊我也不要住旅館!!!!!!!!!!!!!!!!!!
老娘幹酒促幹這麼賣力賺的皮肉錢(亮片制服刮破我不少腋下皮肉XD)不是這樣用的!
所以我當晚到底淪落何處......且待下回分解吧,
連尾田都停刊了,就讓我外出取材一下XDDDDDDDD



2 則留言:

心狠手辣米老鼠 提到...

可憐的許家魚沒有出現在照片中XD

ACE 提到...

貴婦便便幫我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