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女王] Frosh week(上)

9/7-9/11展開為期五天的frosh weekfrosh week跟台大的新生書院沒什麼兩樣,就是辦給新生的營隊,但沒像各系宿營那樣在外面住宿。學校的frosh week以學院來分,我隸屬於Art and Science Faculty,別的faculty還有engineer, commerce, nursing,以及專門辦給交換學生NEWTS(New, Exchange, Woohoo, Transfer Students)。在NEWTSArt and Science(以下簡稱Artsci)之中我猶豫了一下最後來是選了學院的frosh week,因為Queens一向是以frosh week玩很瘋著名的,特別是Artsciengineer!所以就讓我來裝幼齒一下吧XD

第一天先有一個collect the frosh parade,小隊輔(專有名稱叫做”gael”,相對於gael,我們這些新生就叫frosh)會遊走在各棟宿舍前,如果你看到你的小隊就直接衝過去吧

我隸屬的第十八小隊so frosh so clean(典出於此http://www.youtube.com/watch?v=Mp2hvM2LL_4)

不知道為什麼歪國人還蠻喜歡用名人當隊名的…Justin Bieber隊,我還有看到歐普拉隊,標語還寫向歐普拉脫口秀最後一季致敬咧|||b
之後就是一些典禮之類的東東,我的感想是歪國人的演講真的比較輕鬆詼諧,不像台灣都是一些冗長的官腔屁話。放一下Frosh week chair演講的片段希望能讓你們略窺一二,


這位帥帥的Robin應該就是大學中所謂的風雲人物了吧,Artscicheer還有一段專門讚美他的
“We got Robin!
Ya, ya, we got Robin!
 Ya, ya, we got rockin’ Robin hearts are throbbin’,
Cheer, cheer, cheer, cheer, cheer, cheer, cheer!”

老實說我覺得整個frosh week非常的冗,我懶得打流水帳了,之後就用照片跟影片點出一些比較特別跟精彩的部分吧
City park的社團博覽會,ourdoor club搬出獨木舟了!
啦啦隊的攤位
又是Carnival,這次比較特別有肥皂泡大戰(我很想玩說不過我沒玩QQ)

歪國人也搞許願樹這一套,超級粗糙就是了
本人微小的心願會實現嗎一v一”
[ 下集待續 ]

1 則留言:

Fiama 提到...

Justin Bieber 真的紅到沒話說不過我真的無法理解!!!
一堆國高中女孩身上都穿著他的衣服路邊還賣他的照片且居然和Audrey Hepburn 以及 Lady Gaga 並列銷售了